霜哥爱穿小裙子

受向纯食
辣鸡文笔承载不了我的奇葩脑洞

【all叶】TAROT

*与 @果子小软糖 的联文w

*我是第二棒,欢迎戳tag

*我回来了qwq对不起三er,我爱她。

*短小可怜,但可食用,希望不会嫌弃qwq



“好了好了。”,叶修叼着烟不紧不慢地将两人分开,“我这回真保证这绝对是这个月的最后一次,虽然月圆之夜已经过去了,但是你们还需要做一个净化,你不想让我下一次占卜的反噬的话,就给我好好呆着。”



“叶修!这个月为什么要做六次的占卜?你明知道这样伤害身体!为什么,嗯?”上挑的尾音暗藏怒气。



“别生气别生气,我这不是为了挣钱养活你们嘛,是吧王不留行。”说着从一旁的电脑桌抽屉里拿出两张皱皱巴巴的纸抖了抖,“哎,你们看咱们还欠陈果老板好多钱,房子的租金,装修的费用,还有我的烟钱。”


“你要是不抽烟能省很多钱。”石不转瞥了叶修一眼


“教皇大大可别开玩笑,这烟可是让我能在占卜前保持清醒的。”



“哼”石不转表示不屑


“老叶,我今天能维持人形并睡在你床上么?”海无量无视了还在瞪着他的君莫笑使劲睁大他的大眼睛,使自己看上去格外的真诚。


可惜叶修不吃这一套,马上回绝了他“不行。”


“我呢我呢?”百花缭乱也挤进来凑热闹。


“你凑个啥热闹,回去。”叶修一脚踹到百花缭乱的屁股上,脚感不错挺软的“不行,都不行,今天晚上我要进行净化仪式,你们都给我老实的,一会放风结束就都给我回去啊。”说着又拍了一下他的屁股。


“啥叫放风,搞的我们好像是犯人似的。”百花缭乱对于叶修的说法和举动不满,可是发红的耳朵尖出卖了他。


“叶修你干啥啊,你耍流氓对我耍啊!你为什么要摸他的,难道你不爱我了么?”夜雨声烦的眼睛马上浮出一层水雾,表情委屈。


“呵呵,从来就没爱过。”叶修掐灭烟头,没想到夜雨声烦不仅话痨而且还是戏精,以前小看他了。“行了行了,该到点了,都给我回去吧,我要开始了。”


几人停下吵闹化作一缕白烟回到了塔罗牌里。


叶修将手里的烟掐灭,从裤兜里掏出一团白线,理了理便拿着它在后院里摆成一个六芒星阵,在六芒星的各角摆了一支白蜡灯,又将占卜用的月光石放在阵心,叶修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个装着淡红色透明液体的小玻璃瓶,将液体向阵中洒去。


骤然间法阵燃起蓝色火焰,叶修待火焰变小将手中的塔罗牌抛向阵心,奇怪的是塔罗牌并不但没有烧着,还漂浮在六芒星阵的正上方,并被一层白色的光膜笼罩着。


叶修默念着咒语,光膜愈发的亮了,不过还是能看见,塔罗牌在光膜中高速旋转,并不断发出滋滋的响声,渐渐光芒减弱,塔罗牌也由高速渐渐变为缓慢的转动。


修长的手指又夹起一根烟,点燃,叶修猛吸一口再吐出,烟雾缭绕。
“快回来了。”


就在叶修转身回房间的时候,塔罗牌悄无声息出现了裂纹。

-TBC-

呜呜呜qwq抱歉各位我回来了,其实这篇早就写完了,可惜我保存在文档里,才发出来,我会努力填坑的qwq
求三er不会打我qwq
抱歉大家辛苦蹲坑(之前三er有叫我回坑来着qwq)
辛苦三er了!!对不起她qwq呜呜呜,你们说我应该怎么补偿她才好(不包括这篇文)

评论(6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