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哥爱穿小裙子

受向纯食
辣鸡文笔承载不了我的奇葩脑洞

【塞哈/德哈】情人节倒计时(中)

*塞哈德哈,为冷cp产产粮,接受不了的抱歉。

*校园AU,ooc预警

*短篇(估计一个下就完事了!一定!

*甜!放心食用(发现自己越写越沙雕qwq)

*痴汉塞已上线。




“潘西!我要怎么才能在情人节约到破特?”德拉科回到自己学院的公共休息室,瘫坐在沙发上朝潘西毫无形象的喊到,蠢破特最近又厉害了...好累啊...好想让破特给他按摩,但估计提出来会被打死吧。

“啧啧啧,你这样就虚了?以后怎么能保持在上面。要知道你的哈利是多么的有力,多么的辣。”潘西撩了撩头发朝德拉科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“对了,我还注意到,赫奇帕奇学院的那个学长,就是和哈利都是校篮球队的那个男的,好像对哈利也抱有和你一样的想法呐...”

蠢波特为什么总是招蜂引蝶!妹子还不够?还要找来汉子!那个男的好像叫...塞德里克·迪戈里!赫奇帕奇的学生代表。看来破特攻略计划要加快进度了...德拉科轻闭的眼中充斥着深沉和另一种看不懂的东西。


“哈利!”张秋叫住了前往图书馆的哈利“你这个周末有时间嘛?”

“周末?”哈利看着秋学姐大脑当机无法进行任何思考。

“嗯,这个周末就是情人节了。”秋看到哈利呆萌的样子轻笑“我们可爱的小哈利不会有约吧?

“不会不会,怎么可能呢。”哈利回过神连忙摆手到,又突然反应过来刚刚的对他的称呼,瞬间满脸通红。

“那么周末一起去游乐园怎么样?”

“好...”哈利红着脸不自然的挠挠头。

“那就周末早上九点半,游乐场门口见?”张秋笑的异常温柔。

“没...没有问题。”哈利依旧发红发热,看起来已经熟透了。

“那么就这样定了。我先走了,拜拜。”张秋转身向着自己的学院愉快的哼着小曲离开了。

张秋都离开了好久哈利还愣在那里。刚刚发生了什么?秋学姐在情人节约他?还是去游乐园?还以为最后只能和马尔福一起吃饭呢,虽然那也不错。哈利晃了晃脑袋,继续走向图书馆。

而本来打算找哈利的德拉科,在一个角落里目睹了一切...张秋是吗?很好。一个马尔福式假笑出现在德拉科的脸上。

到了吃晚饭的时候,哈利意外的没有发现德拉科的身影,有些不正常,可能是因为哪个妹子吧?毕竟快情人节了,也不能真的就两个大老爷们过吧。天天都要来找他打嘴仗的小朋友突然没有来,哈利表示没有人让他损一损很不习惯。

哈利坐在食堂一角正独自对眼前的食物下手时,光线突然一暗。

“嗨!哈利!”塞德里克拿着两杯南瓜汁来到哈利面前“你今天的那个球简直棒极了!”

“嗨!塞德里克!”哈利咽下嘴里的食物,笑道“哇!你可是我的对手,就这么夸我好吗?”

“我除了是你的对手也是你的前辈呀!”塞德里克温柔的笑着“要不要来杯南瓜汁?”啊,小哈利真可爱。

“恭敬不如从命。”哈利接过南瓜汁,喝了一大口,瞬间眼睛一亮的“非常感谢!我超级喜欢南瓜汁的!”

“不用客气。”塞德里克继续笑着,我当然知道你最爱喝什么了,唔,眼睛亮亮的小哈好萌,阵亡了...

“诶?哈利,怎么没有看见那个小黄毛?”塞德里克想起了那个令人讨厌的家伙。

“啊,你是说马尔福吗?我也不知道他今天怎么没有来吃饭。”哈利想起德拉科有些头疼“毕竟他总是有一段麻烦事要解决,不是吗?”

有一回球队校内友谊赛的时候,德拉科上场踢球突然抽筋,下场休息,本来没什么大事,只是不知道怎么就来了一大帮妹子把德拉科围住,嘘寒问暖,结果不知道是哪位妹子,竟然把德拉科推倒,人又多结果手臂戳地骨折,打了两周的石膏。

塞德里克也想起了那件事,朝哈利无奈的笑了笑。不过,这样最好了,没有人缠着哈利了。

“哈利,明天我们有个测验我要回去看看书,先走了啊。”塞德里克揉了一把哈利的头“拜拜。”

“...学长再见”哈利有些郁闷,他试图反抗但无果。不能怪自己太矮只能怪塞德里克太高了...是的,是他太高了!

塞德里克暗自捂住胸口,哈利真可爱。

当塞德里克走到门口的时候,进来了一个人,视线只停留在那个人脸上一瞬间,便擦肩而过走了出去。

快到了该收网的时候了,小哈利,周末见呀。塞德里克轻笑着。

刚刚与塞德里克擦肩而过的正是德拉科。





-TBC-

我终于更了这篇,失忆症那个还没更...我该打qwq

塞德里克变黑了...我自己都有点害怕...

这绝对是小甜饼!!纯糖!不黑!呜呜呜qwq

所以这个走向,如果少爷再不干点什么,小哈估计就是小塞的了qwq

默默为少爷加油!

猫爪同步更新w




评论(19)

热度(1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