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哥爱穿小裙子

受向纯食
辣鸡文笔承载不了我的奇葩脑洞

【潘赫】何谓江湖



*ooc预警

*中国古代江湖设定

*脑洞来着剑三全门派曲

*极为短小

*可能会有后续


大小姐的她,说话语气一直是那么的高傲任谁都受不了,包括我,为此我们还曾经吵过架,但是最后还是成为了朋友,经管我依旧讨厌她说话的腔调,但是如果她不讲的话,我还总觉得缺点什么。





出生在书香门第的赫敏从未见过什么是江湖,只是从大人们的谈话中听说过,但并不知道多少,大人们的谈话似乎总是避开她,直到那年夏天的某一个傍晚...


她遇见她,遇见了独属于她的江湖。


赫敏看着倚坐在自己窗台上的女子,脸上十分镇定,不过攥紧衣角的手缺暴露了她。


“你...是谁?怎么会在这?”赫敏一点一点的向后面挪动。


女子并没有急着回答,用大拇指抹掉嘴角的猩红后才问到“你知道什么是江湖吗?”


“不知道...”


“嗤...是啊,出生在书香门第的姑娘恐怕还没独自出过门吧?又怎么可能知道江湖呢?”那女子嗤笑一声,撇了赫敏一眼又看向外面。


“你知道江湖?我...也想知道什么是江湖。”赫敏听子言语中满是嘲讽的意味但并没有生气,因为她的求知欲更加强烈。


“江湖?什么是江湖,人就是江湖,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。”女子说着从窗台上跳下来,向赫敏走来,两指轻轻挑起赫敏的下颚“哟,小姑娘长得还不错,小脸挺嫩的。”


赫敏对于女子轻浮的动作有些恼怒,脸红的推开她的手。眼前的女子穿着虽然是黑色的短打,看料子便知道肯定也不是什么普通人家,已经散开的黑色长发配着有着纯黑瞳色的精致五官显得更是...不过看起来好像跟自己差不多大,如果年龄在大一些,那就真的是个大美人。


“江湖是个好东西,也是个坏东西。奇遇冒险经验财富有,人心险恶步步埋骨也有。”女子撩了撩头发,走向书桌看了看,拿起一张赫敏刚刚画好的画,卷起收进衣服里“这些只能看你自己的运气,我以后要是无聊就来找你玩,不过今天我还有事就先走了,拜拜,小赫敏。”


“至于名字,下回再告诉你吧。”我们肯定会再见的。


女子跳出窗外,身影消失在夕阳中。


“...”我刚刚画好的画被你顺走了...
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