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哥爱穿小裙子

受向纯食
辣鸡文笔承载不了我的奇葩脑洞

【好茶/朝耀】那个黑发死神



☆ooc预警

☆耀子死神设定

☆脑洞产物

☆短小,大概有后文



医院是死神时常光顾的地方,就是那种长长的黑色斗篷手拿镰刀的存在,除了死的人没有人看见他们,更别说被斗篷帽子遮住的脸。







亚瑟透过门缝看到走廊里不断穿梭的黑影。


他来这里了吗?


“呀!一向最为严谨的外科医生最近可是经常走神呢。”


弗朗西斯用手拄着脸看向亚瑟,眉头紧锁佯装深思。


“难道是...谈恋爱了?天,谁口味那么特殊,竟然会看上你这种死沉沉的木...”


“闭嘴!”亚瑟回神打断损友越来越夸张的措辞并瞪了他一眼,迅速的在纸上写了几行字塞给他“没谈恋爱,你可以滚了。”


“对了,记得把门代上。”


“啧,死眉毛我走了。”弗朗西斯翻了个白眼抓出亚瑟塞给他的处方药清单,嘭的一下把门带上了。


“赶紧滚!”




亚瑟·柯克兰,一个普通的外科医生。他不仅能看见死神,甚至有一回还看见他的脸。




还记得那天刚好休假,亚瑟打算买点鲜牛奶做些小点心搭配下午茶。刚打开门就看见了那个无数次出现在医院里的身影。没错,死神现在他家对门门口。


亚瑟早已过了惊恐的阶段了,但第一次发现自己能看见死神时的确下吓出一身汗。

他甚至有些好奇死神到底长成什么样子。




“Hi...死神先生,要...要不要一起喝个下午茶?”当亚瑟说出这句话时自己都蒙了。我在干什么?邀请死神?怕是自己脑子瓦特了。


死神转过身,巨大的黑帽子随着动作滑落至肩头,露出了那张极具东方美的脸和柔顺的黑色长发。

“不了...谢谢,我还有工作。”语气有些冰冷但是浅金色的眼中缺有着惊讶和淡淡笑意。


毕竟不是谁都会有勇气邀请死神喝下午茶的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应该会有后续,数学课脑洞产物


评论(9)

热度(1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