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哥爱穿小裙子

受向纯食
辣鸡文笔承载不了我的奇葩脑洞

【德哈】绿玫瑰

*短小

*ooc预警

*520贺文




“先生!要不要来一盆花?”一位白胡子的老人抱着花盆对路过的德拉科喊到。


“请问这是什么花?”德拉科停下脚步。


“这是绿玫瑰,不过还没长出来,先生要是喜欢就送你了。”老人捧着只有一个小绿芽的花盆“明天搬家,今天收拾收拾东西,这盆花带不走,我又舍不得扔掉。”


德拉科从来没有见过绿玫瑰是什么样子。


“它很美的,带走吧。”老人看见德拉科有些犹豫。


“那谢谢您了,这盆花我带走了。”德拉科接过花盆向老人道谢。


德拉科把花盆抱回家。


“好想知道绿玫瑰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。”


十分期待。


他开始每天辛勤的浇水,给他的绿玫瑰增添肥料,期盼它长大。


小花苗在德拉科的悉心照料下终于长出了花骨朵。

阳光明媚,德拉科正给花浇水,他发现花骨朵正在慢慢绽放。



花开了。


淡绿色的花带着一丝丝的清香,花蕊处有一个小小的蜷缩着的小人,应该是在沉睡。


“拇指姑娘??!”德拉科的眼皮开始抽搐。


作为一个英国人 然而却并不相信任何魔法与奇异的存在。


无神论者。


是的,现在德拉科的坚定的世界观受到打击。


他捏住小人的衣服,小心地将小人从花蕊里拎出来,放在桌子上仔细观察。


黑色乱蓬蓬的头发,还有一对淡绿色的小翅膀。

大概是小人感到了振动,被惊醒了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小人尖叫,他被对于他来说体型巨大的德拉科吓到了。


“安静!”德拉科瞪着小人,手指敲了敲桌子“麻烦请解释一下你是什么?”


“没有礼貌的巨人!我当然是花精灵呀!”小人坐在座子上对德拉科翻了一个白眼。


德拉科按着脑门努力压下怒火。


“好的,请问花精灵先生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我叫哈利·波特,请多指教。”哈利伸出手。


“德拉科·马尔福。”德拉科将食指放在哈利的手上。




自从哈利来到了德拉科的家里,冷清的房子因为哈利一个小小人变得有了人气。


“哈利,你说你是从哪里来的呢?”德拉科用手指戳着哈利嫩嫩的小脸,看着他像绿玫瑰一样美丽的绿色眼睛。


“我也不知道...只知道自己是花精灵,和这支绿玫瑰同在。”哈利并没有阻止德拉科戳着他的脸的罪恶手指,反倒还蹭了蹭。


两个人相处的异常和谐。



“哈利!早上你想吃什么?”德拉科从被窝里坐起。


“哈利?”


并没有人回答他。


德拉科不顾早晨非常凉的地板,光脚走向阳台的那盆绿玫瑰,发现那还只是一个花骨朵,并没有开。


所以...只是梦而已?一切只是梦?包括哈利·波特的存在?



德拉科的生活依旧异常平凡。


上班,下班,浇花。




一天下班后德拉科正在给花浇水,传来了敲门声。

德拉科把门打开。


门外一个大男孩对德拉科微笑。


黑发绿眼睛。


“你好!我是你的新邻居!我叫...”



“哈利·波特。”德拉克心中默念。


他看见他新邻居的眼睛中好像有盛开的绿玫瑰。


评论(8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