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哥爱穿小裙子

受向纯食
辣鸡文笔承载不了我的奇葩脑洞

【塞哈/德哈】情人节倒计时(上)

【塞哈/德哈】情人节倒计时(上)
*塞哈德哈,为冷cp产产粮,接受不了的抱歉。
*校园AU,ooc预警
*短篇
*甜!放心食用(发现自己越写越沙雕qwq)





塞德里克心不在焉的切着他的小牛排,什么时候开始注意那个瘦瘦的小小的头发乱乱的身影呢?是在图书馆时不经意的对视 那祖母绿的眼睛让我不禁沉醉。我发现了藏在深处的宝藏。

“嘿!塞德里克!”张秋看着塞德里克手中的小牛排被切的不能再碎了,拍了他的肩膀“你又走神了...你到底在想什么啊,我要说的事情还没讲完呢...”说着张秋就顺着塞德里克的视线看过去,果然,是哈利那个小可爱呢,她早就察觉到好友对哈利的过多关注。

“他真的超级可爱呢不是吗?”张秋跟塞德里克说着却看向哈利,哈利感受到了张秋的视线脸有点红红的向她微笑,张秋见状回哈利一个温柔的微笑,这时哈利的脸经红的感觉已经冒气了。

“你在不加把劲,这么可爱的人是会被拐跑的呢!”张秋叹了口气,自己竟然有一个情商这么低的好友,你看看隔壁斯莱特林学院的马尔福天天都来哈利面前刷存在感,虽然方式不对...但人家至少有行动啊!“我会帮你的!”张秋郑重的拍拍塞德里克的肩就离开了食堂。

塞德里克表示刚刚张秋说了一堆,然而他并没有懂是什么意思...什么行动?什么会帮我的?可爱吗?是很可爱...捂脸,哇,自己都在想些什么...但是刚刚哈利学弟脸红的样子真的超级可爱!不过...那个总是跟在哈利学弟身边的那个金毛小子可真是令人讨厌啊,塞德里克的气压瞬间降低。

“我们的万人迷破特先生,今天的情人节打算跟哪个小姑娘过呢?”德拉科靠在哈利一旁的桌子边看着眼前正在吃着布丁的人,天知道他们的关系已经缓和多少了,刚认识的时候差点没打起来,都怪潘西...是她告诉自己,喜欢一个人先得让那个人注意自己...谁能想到,刚刚开始实行的计划就遭到滑铁卢“那她一定是个幸运儿。”

德拉科一直没有承认自己很怂...但他真的不敢把话说太明,虽然潘西告诉自己“就照波特的这个情商,你说的明白一些他也不会觉得你有什么不妥。”

哈利朝德拉科翻了个白眼,又塞了一口布丁嚼呀嚼咽下去说“咋的?我们的斯莱特林王子找到小情人了?跟我炫耀来了?反正我是没有。”

“哼,这里怎么可能会有符合我要求的女生。”德拉科面露不屑,这倒是真的,这里怎么可能会有他能看上的妹子,只有一个他看上的,脑子永远不开窍的蠢波特,想到这里有些气。

“啧啧啧,祝你一辈子单身。”哈利又喝了一口南瓜汁,真的诶,德拉科长得也好看的怎么会没有妹子?果然是被他的臭脾气吓跑的吧。哈利不知道的是,就是德拉科的臭脾气吓跑一堆妹子,可是还是有很多妹子追她,不过在斯莱特林那里,几乎所有人都知道,他们的王子在辛辛苦苦的追一个人。

“呸!破特情人节你要不要陪我出去一趟?陪我办点事,完事请你吃饭。”

哈利想了想马尔福用餐的精细程度,那肯定是美味呀“啊,我在再看看,要是没有约,我就陪你。”

“怎么?你还想有妹子会约你啊?”德拉科摇了摇头,他天天围着哈利可不仅是为了刷脸刷好感度,还能抑制哈利的小迷妹们没事就来哈利身边凑热闹,毕竟没人敢惹他“怎么可能呢?”怎么可能有人来找哈利约着一起过情人节呢?但是德拉科没想到,还真就有人敢。

“怎么就不行了!”哈利终于离开了座位,刚刚秋学姐跟他笑了!开心!“哇!你还瞪我!”

啊啊啊这个蠢波特!刚刚那个笑可能不是对我笑的!他想到了什么!德拉科表示他好气哦。

哈利扶额,这个人怎么这么幼稚,自己什么时候跟他成为的朋友...明明最开始的时候都差点没打起来,真是奇妙。

“马尔福小朋友,别再保持你那个姿势了,虽然你的确很帅,但是在不出去该篮球场就没咱们地方了。”哈利撇了一眼还靠在桌子上的德拉科,嗯,还是我更帅。

“哼,走就走。”!哈利刚刚说他帅!虽然听出来话外音了,但是哈利亲口夸他了...这也太不容易了,德拉科心中暗喜,但脸上依旧是那个臭臭的不屑的表情。



-TBC-

还没想好结局是德哈还是塞哈还是塞德哈...
因为这篇本来是只想些塞哈的,但发现一写上少爷就停不下来了qwq
呜呜呜qwq本来设定这篇是一个一发完的短篇qwq
不过这个写完,肯定会有一篇番外肉的w
嘻嘻嘻w
其实塞哈真的超级好吃的,就是粮少,猫爪有点粮的w
记忆混乱症过两天就更w
猫爪同步更新w

评论(3)

热度(2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