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哥爱穿小裙子

受向纯食
辣鸡文笔承载不了我的奇葩脑洞

【德拉科·马尔福cos试妆】


“在我黑暗的日子里,还有什么是光亮的。”

“即使曾经的骄傲坍塌成了一堆废墟,我还是无法低头,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姿势,无法改变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在哈利波特里我最爱德拉科。
罗婶说过德拉科没有金子一样的心 如果不是汤姆演的话,可能没有那么多人喜欢他。
但是我依旧爱他,因为家庭原因养成的脾气和习惯让人讨厌,但是依旧掩盖不住他的幼稚和一些渴望。
渴望和哈利成为朋友,却被拒绝。
我心疼。
我爱他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p9p10
挨打的德拉科表示想要哈利的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。

哈利: ...滚
赫敏:别拦我!我要打死他!

评论(26)

热度(1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