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哥爱穿小裙子

受向纯食
辣鸡文笔承载不了我的奇葩脑洞

【德哈】间歇性记忆混乱症(一)

*战后
*短篇系列
*病症私设,人物ooc
*甜,放心食用







窒息...恶心...哈利看着眼前已经搅成一片的景物,闭上了眼睛。


“哈利!”


哈利又一次被送到圣芒戈。





“哈利确诊患有间歇性记忆混乱症?”赫敏看向坐在她对面的治疗师问到。


“是的。”那个治疗师头也不抬回答到。


“那是什么意思?”罗恩不解。


“就是字面意思。”治疗师终于放下手中的文件,抬头冷冷的瞥了罗恩一眼“韦斯莱难道这都不明白吗?”


“马尔福!你...”罗恩瞪着马尔福想要说些什么,可惜赫敏打断了他。


“也就是说,他每一回醒来都可能带着不同时期的记忆?”赫敏直直的盯住马尔福,似乎想要确认什么。


“可以这么说。也包括那些早就遗忘掉的。”年轻的治疗师不知想到了什么,皱了皱眉头,“或者细微记忆中的情绪现在也可能会被放大,或者凭空出现完全没有头绪的记忆。”


“具体会发生什么?”赫敏问道。


“具体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。”马尔福抬头看向赫敏“一切都要等他醒来之后才会清楚。”


“那么我们先告辞了,等哈利醒了麻烦请通知我们”赫敏拉着罗恩打个招呼就要回去忙他们自己的工作了。


“谢谢你。”赫敏关门的一瞬间轻声道。


德拉科僵住,他听见了,尽管声音很小,他还是听见了。




“去看看我们的救世主吧...”



哈利睁开眼睛,眨了眨,看着阳光下有些微微灼眼的铂金色头发的男子,我好像看见他的翅膀了,那些阳光。


“hi!你是天使吗?”他还有一双漂亮的雾蓝色眼睛。


“哦,我们的蠢宝宝破特已经分不出天使和人的区别了吗?”还在看童话的时期的救世主?天,小的时候果然是个傻得冒泡的小巨怪。


“我看过图画!天使们的头发是金色的,你也是!他们有翅膀,你也有!”哈利有些兴奋的说到。


“要知道长翅膀金头发的不一定是天使,有可能是长翅膀的马尔福。”德拉科摸了摸自己已经蓄道肩膀的头发“懂了吗?破特。”


“你叫马尔福?”哈利看着德拉科的头发,唔,看起来好好揉啊“还有!不是破特是波特!”


“我叫德拉科·马尔福”德拉科拿起一个杯子,看着哈利脸上不符合身体年龄的,有些愚蠢的呆呆的...可爱的,是的竟然还有可爱的...表情。


“蠢宝宝破特哦不波特小朋友要不要喝点水?”看着哈利听到蠢宝宝破特这个称呼有些羞怒的涨红了脸,德拉科玩心大起,现在捉弄捉弄他应该...不会有事吧...反正也不会想起来的...

“不喝!”哈利向德拉科招了招手“马尔福小哥哥!过来一下!”


小哥哥...破特竟然叫他小哥哥,德拉科看着病床上的救世主一阵恶寒...那么大的人了...好吧,智商和认知都是学龄前的,姑且原谅他吧,不过...被破特叫哥哥,还是有些成就感的...


“破特小朋友有什么事吗?”德拉科走过去问道。


“过来,再过来点”哈利接着招手“再低点头,我有事跟你讲。”

德拉科走进哈利,俯身准备听想要讲什么,突然,哈利的爪子糊在自己的的头上一阵乱揉。


“果然!超舒服的!”哈利兴奋的扭动身子。


“破特!”德拉科拍掉在他头上胡作非为的爪子,瞪住哈利。


“抱歉,因为看上去特别舒服,所以...”哈利吐了吐舌头,小心翼翼的看向德拉科,眨眨眼睛“不要生气了好吗?我的头也给你揉,可以随便揉。”


德拉科看着那双熟悉的湖绿色的眼睛,波特...你不会想起来的...对吧...


“好,让我揉揉,我就不生气了。”德拉科嘴角上扬,最初的时候我就想揉了...手伸向哈利的头顶轻轻的揉了揉那堆乱糟糟的头发。


“时候不早了。”德拉科放下手看了看钟“到了波特小朋友睡觉的时间了。”


“明天你还会来看我吗?”


“会的。”


“那马尔福哥哥晚安。”哈利乖巧的躺好自己盖好被子。


“晚安。”


德拉科站在门外,盯着刚才揉过哈利头发的手,轻吻一下,仿佛那触觉还在似的。


“好梦。”他呢喃着。


-TBC-


应该还有后续,但是能续多少不敢保证w
嘻嘻嘻w
不知道哈利病好了会怎么对待少爷w
大家也晚安好梦。

评论(7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