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哥爱穿小裙子

受向纯食
辣鸡文笔承载不了我的奇葩脑洞

【德哈】间歇性记忆混乱症(二)


*战后
*短篇系列
*病症私设,ooc预警
*甜,放心食用




哈利有些迷茫...为什么他还在这个陌生的地方,昨天难道不是梦吗?他抓紧被子...那些黑暗潮湿狭窄片段...记忆犹新。原来那个才是梦吗?为什么被达力按着地上捶打的疼痛感和窒息感依旧存在...达力...达力?


“希望这一切不是梦...”哈利抓紧被角小声呜咽着。


当德拉科推开门时看到了,救世主满脸泪痕的蜷缩在被里,孤独无助...他揉了揉胸口,有些难受。


“P...”他不太确定现在这个人是不是昨天喊他哥哥的小家伙。


“马尔福哥哥...”哈利听见动静抬起头,用袖子蹭了蹭脸小声道“我昨天做了个噩梦...”


“梦见了什么?”还是昨天的小家伙,噩梦...会是什么?关于伏地魔的还是...关于他的那些死去的朋友...


“梦见...梦见我被关在黑暗狭窄的地方...”哈利的眼泪又止不住的流“终于出来见到阳光的时候,还会被人打...”


“....”德拉科张了张嘴却不知应该说些什么,有些懊恼的抓抓头,他不会哄小孩啊...


“小波特要不要吃苹果?”德拉科拿了张纸巾轻轻的擦干哈利的泪“我会把苹果削成小兔子的样子呢。不哭了好不好?”


“好。”哈利任着眼前的人为他擦眼泪,好温柔啊...哈利听话,哈利非常听话,不哭,只要现在不是梦...只要.....


德拉科感觉哈利的气息又开始紊乱,有些着急,早上已经联系格兰杰和韦斯莱了...应该快到了吧。


“波特,看着我的眼睛,对,就是这样。”德拉科看着那湖绿色的眼睛“那些只是一个梦...只是...只是因为你怕黑!所以会出现这样梦!是的!就是这样!”


“是吗?”哈利湿润的眼睛满是疑问。


德拉科没有说话而是直接抱住哈利。


温暖的...明亮的...像太阳...像他的头发,不同于梦中那阴冷黑暗的...


“我有点困了。”哈利把头埋进德拉科的肩膀里蹭了蹭。


“那就睡吧,有我陪你呢,不会有噩梦的。”德拉科紧紧抱了一下就放下手,让哈利躺下,给他掖掖被角。


“嗯嗯。”哈利乖巧的闭上眼睛。


一个吻落在哈利的额头上。


暖暖的...一定会驱走所有的黑暗...哈利想。


呼吸渐渐平稳...





德拉科刚开门就看见了赫敏。
“哈利现在怎么样了?”赫敏跟着德拉科来到他的办公室“今天罗恩有事就没过来。”


“昨天就醒了,不过...波特出现了其他时候的记忆...好像是他小时候。”德拉科有些犹豫但还是问了出来“能告诉我...波特他...小的时候...到底经历过什么?”


赫敏神情有些复杂的盯着德拉科的眼睛,她刚才到这的时候,刚好看到了那一个吻。


“他小的时候...父母因为伏地魔而死了,他成为了救世主。这些你都是知道的。”赫敏叹了口气。


“是的,我知道,应该是所有人都知道,毕竟都是听着救世主的故事长大的。”


“但是几乎没有几个人知道他小时候经历过什么,他被寄养在他的姨母家,每天被关进阴冷黑暗的碗柜里,只因他们不喜欢魔法...认为魔法师都是怪物。”赫敏有些颤抖“哈利每天都会受到姨母的儿子,一个叫达力的孩子欺负,还需要天天干活就像...就像一个家养小精灵。”


“甚至有时因为干活干不好还会受到惩罚,没有饭吃...”赫敏的眼眶开始微微发红。


“他们...他们怎么敢!他可是...”德拉科有些愤怒。


“那里没人会在意他是不是救世主!只在意他的父母是会魔法的怪物!他也是!”赫敏打断他。


“抱歉...”原来这就是救世主的童年吗...德拉科感到有些窒息,心脏微微抽痛。


“谢谢你。”德拉科抬起头,认真的说道。


“没有关系的。”赫敏擦擦有些湿润的眼角“那些都已经过去了...我们只希望他现在好好的就行。”


“麻烦你帮我们好好的照顾他,有时间我们会来看他的。我们还有些工作没做呢,就先走了。再见。”


“好。再见。”


赫敏走后,德拉科瘫坐在自己的椅子上,回想起小时候总是欺负和嘲笑哈利“我真是个混蛋...抱歉...”


德拉科坐直后摩挲着自己的唇,想起刚刚的那个吻,眼神温柔。


“我会用我的余生补偿你的。”


-TBC-

罗恩:???我才没有事,是你们不叫我!

嘻嘻嘻w又是深夜更新w
祝大家好梦w猫爪同步更新w

评论(3)

热度(44)